四川一工商所办公时间关门 市民办事被告知旅游去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6-06-22 17:07:19

四川一工商所办公时间关门 市民办事被告知旅游去了

孝德工商所

原标题:德阳一工商所办公时间无人办事村民被告知旅游去了

“工商所的公务员几点上班呢?”昨日上午,一位村民到孝德工商所办事却发现里面大门紧闭。绵竹市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表示,已着手进行调查。

昨日上午,一位村民到镇上的工商所办事,却发现所里没人。该村民9点26分发的图片上显示,所长、副所长以及登记注册监督管理办公室的房门紧闭。

四川一工商所办公时间关门 市民办事被告知旅游去了

上周二去旅游了?(网络截图).

从该名网友反映的情况看,她上次周二就来孝德工商所办事,但是却被告知旅游去了。这周二上午又到孝德工商所办事,还是看到办公室门紧闭。等了到10点左右,工商所才有人来,将事情办妥。

记者多次联系当事人欲详细了解情况,但未得到当事人回应。

今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孝德工商所了解情况。在工商所里,除了所长的门关着外,其余的门都是打开,有人员在内。在副所长办公室里,记者表示想要了解村民反映的上周二和这周二,工作人员在办公时间内却不在办公室内的情况时,对方以有规定不接受采访为由拒绝。

据悉,绵竹市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已着手进行调查。(记者周鸿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