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卫视将播 徐佳、李小冉演绎热血青春

2016-06-22 17:04:11

《激战》卫视将播 徐佳、李小冉演绎热血青春

由龙盟影视、慈嘉影视联合出品,于敏、郝万军联合执导,徐佳、刘晓洁、谭凯、李小冉、吴谨言、韩童生等大卡司领衔主演的青春抗战史诗《激战》即将于6月24日登陆重庆卫视、广西卫视与观众见面。该剧在展现几位身份、背景各异的青年亲身经历战争后,自身不断成长的同时,也表现了他们舍己为国、心怀民族大义的高贵品格。与以往的抗战剧不同,《激战》将青春元素和军旅元素相结合,演绎别样的抗战风云,又将视角聚焦在小人物身上,展现与众不同的战争风貌。

青春热血演绎别样抗战风云

近来,偶像剧、都市情感剧的热播使抗战剧一度处于收视低谷,《激战》则一改抗战剧传统,在描绘战争风云的同时加入青春元素,着实使其成为众多抗战剧中的一抹亮色。

男一号徐佳因出演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为观众熟知。相比于近来爆火的“阴气过剩”系列男星,徐佳的出现似乎满足了一大波迷妹对“阳刚+鲜肉”的幻想。在剧中,徐佳饰演的关鹏同样也是一个个性鲜明、英气十足的硬汉形象。由莽撞变成熟,由任性变理智,有男子气魄却也有柔情一面,相信这样一位充满男性荷尔蒙的角色一定又能虏获不少女粉的心。人气女星李小冉在剧中三度搭档谭凯。此前两人在《凤穿牡丹》、《来不及说我爱你》中均有合作,但每次都没落得个圆满结局,两人也因此被网友戏称为荧幕“最苦命鸳鸯cp”。此次,谭凯饰演的沈汉杰和李小冉饰演的关颖再度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而充满刀剑烽火的战地恋和充满默契的三度合作,也让这对cp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不过,两人最终结局是否圆满,大家还是去剧中寻找答案吧。

草根也爱国——小人物视角备受关注

某些抗战剧之所以被网友成为“神剧”,一是因为剧情有过分崇中贬日的成分,二是因为剧中的主人公都是大人物,因此自带主角光环,具有防弹、机智、负伤也死不了等高难度技能。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激战》在人物设定方面一反对历史名人的反复演绎,将主人公定位成小人物,深度再现“草根们”的爱国情怀。主人公关鹏——一个放荡不羁、恣意妄为的混小子经历战争的洗礼后变成新四军的指战员,在军队里持续地发光发热。虽没有将军、委员长那样的头衔,但他的成长却是真真切切的。“平民在战争时期该怎么爱国?”,关于这个问题,《激战》给出了答案。做炮灰也许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但时刻把自己的光亮发挥到最大,也许才是最可取的。剧中的小人物视角不仅体现在主人公的人设方面,同样也体现在对战争的表现方面。大人物眼中的战争更多的表现两国矛盾、敌我对垒、运筹帷幄等内容,而在剧中的“草根”眼里,主人公之间骨肉相连的亲情、情同手足的友情、至死不渝的爱情,也许更值得我们思考和关注。

民族大义兼顾亲情、友情和爱情,战地恋兼有抗战史实……高潮迭起的传奇故事和紧张曲折的剧情,饱满立体的人物,更多精彩,将于6月24日登陆重庆卫视、广西卫视与您见面,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