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厨驾到3》秦海璐“喜当妈” 佘诗曼献“亲亲鱼”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22 16:42:14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唐平) 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第三季将于6月28日起,每周二晚22:00播出。秦海璐、王琳、佘诗曼、田亮、何洁、郭麒麟、隋雨蒙八位明星将戴上星厨特制围裙,迎接不同主题的美食挑战!“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变身星厨“鲜肉一哥”现场“认母”秦海璐,“港剧一姐”佘诗曼、90后“冰雪甜心”隋雨蒙初登综艺舞台,佘诗曼献上一道“亲亲鱼”更是另众人赞不绝口。各自有过一段“星厨情”的王琳和贾玲,此次重返星厨,一个立志做好菜,一个立志撩好人,而田亮和何洁这组厨艺新手,又将在《星厨》发生怎么样的遭遇呢?

《星厨驾到3》秦海璐“喜当妈” 佘诗曼献“亲亲鱼”

  郭麒麟“认母”秦海璐

在以往两季《星厨驾到》中,星厨嘉宾经常会两两组合凑成各种CP,最令观众熟悉也最长情的就数美食评委刘一帆和梁子庚了。这季中,他们还将继续化身“地狱评委”和“正能量评委”。而在第三季中,还出现了有一对非常特别的“母子组合”,“德云社小少爷”郭麒麟当众直呼秦海璐“妈”,而秦海璐也特别宠爱这个“干儿子”,两人经常是一个担当卖萌撒娇喊妈妈,一个则贴心地为“儿子”处理食材,细心地打点好准备工作。

虽说,郭麒麟和秦海璐这对“母子组合”是头一次一起上综艺,但看得出两人之间的默契值是相当高的。在拍摄间隙,秦海璐也会拉着郭麒麟拍合照,其中一张秦海璐“绑架”郭麒麟的照片,也被她晒到了微博上,并圈了郭德纲,“你儿子在我手上”,而郭麒麟也相当有爱的回复道,“妈咋能别闹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