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美少女》乔任梁传递“加油”精神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22 16:42:14

《加油!美少女》乔任梁传递“加油”精神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唐平) 6月18日晚22点,由东方卫视联合北京文化共同打造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成长励志节目《加油!美少女》第二期节目精彩上演。节目播出后,美少女学员双胞胎组合A2A的精湛表现引发众多明星在微博上为其点赞助阵,当年《加油!好男儿》亚军乔任梁也在微博上为A2A组合加油,传递“加油”精神。

在入学考核的舞台上,美少女学员双胞胎组合A2A献上精彩的歌唱与舞蹈表演,因为精湛的表演、出道歌手的身份以及年龄问题引发了导师们的好奇和热烈讨论。而在节目播出后,双胞胎组合A2A的精彩表现和追梦精神更是在微博上引发了明星的“加油”热潮,周柏豪、卫兰、连诗雅等歌手明星纷纷转发微博为组合成员大Ann、小Ann的表现点赞加油。

在明星的“加油”热潮中,出现了一位特殊的人物,他就是2007年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全国亚军乔任梁。2007年,乔任梁带着标志性的小虎牙和不羁俏皮的个性出现在《加油!好男儿》的舞台上,他唱着《放开你的心》引领全民热潮,霸气说出:“站在这个舞台上,让全世界统统记住我”的骄傲宣言,那一年无数人记住了这个光彩熠熠的追梦少年。九年之后,已经是音乐圈前辈的乔任梁在微博正文中肯定了双胞胎组合A2A在《加油!美少女》中的表演——“表现的不错哦,加油”,一句“加油”让人感受到了从2007年《加油!好男儿》到2016年《加油!美少女》的“加油”节目系列中追梦精神的传承与前赴后继的追梦者坚定勇敢的心。前后辈之间传承的为梦不停歇的“加油”精神的传承也引发网友们的感慨:“虽然时间在变化,但是有梦想的人还在继续向前啊。”

双胞胎组合A2A收到了众明星的加油助阵,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她们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和华丽蜕变?让我们一起期待每周六晚22点,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