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警方破获特大涉台走私毒品案 缴获K粉428公斤

作者:杨清竹 来源:东南网
2016-06-22 16:47:38

东南网6月22日讯(海都记者 杨清竹 通讯员 陈木河 王玄 文/图)昨天,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通报,破获一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缴获毒品氯胺酮(俗称“K粉”)428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扣涉案车辆2辆、人民币59.4万元、台币3.3万元。当前,涉案人员已被刑拘。

漳州警方破获特大涉台走私毒品案 缴获K粉428公斤

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抓获嫌疑人,缴获毒品428公斤

今年4月初,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获悉,一贩毒团伙成员欧某在厦门、漳州一带活动,准备购买大量毒品“K粉”走私到台湾。不久之后,欧某秘密接洽长期混迹在福建、广东地区的毒贩刘某,商定由刘某帮忙寻找毒源。

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迅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围绕两名主要嫌疑人展开缜密侦查。4月中旬开始,刘某积极接触广东、福建两地制毒团伙,撮合该宗毒品交易。在刘某的牵线搭桥下,欧某成功与供货人“阿中”谈妥毒品交易事宜,并约定尽快交货。5月4日凌晨,当刘某等3人在沈海高速一出口交易毒品时,被专案组一举抓获。厦门警方展开同步行动,在一酒店将等待消息的欧某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