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146万娶别人 网友:我把你当真爱你却拿我当提款机

来源:华龙网
2016-06-22 16:47:38

借146万娶别人,家住海南海口的陈女士现年37岁,在当地开有多家公司,一直未婚。据悉,去年6月,梅某把陈女士带回了平顶山老家,并筹划结婚的事。但由于梅某拒绝见面,陈女士与师某协商未果后,两人还闹到了警察局,对方家属以非法拘禁报警。

家住海南海口的陈女士现年37岁,在当地开有多家公司,一直未婚。去年3月,她经人介绍,认识了自称留美博士的梅某。梅某自称生于1977年,家住河南平顶山,在当地搞房地产,也没结婚。两人相互了解后,很快便以男女朋友交往。然而,让陈女士没想到的是,本以为终于遇到了有缘人,却没曾想,自己正一步步的落入对方的陷阱。据悉,去年6月,梅某把陈女士带回了平顶山老家,并筹划结婚的事。俩人经商议决定到海南生活创业。走时,梅某还带上了自称是其公司总经理的师某。到海口不久,梅某就以各种理由向陈女士借钱,先后借走了146万元。而让陈女士没想到的是,梅某拿到钱后,便以奔丧为由回了老家,走时还开走了她一辆100多万元的奔驰车。让她更加没想到的是,梅某回到老家不久,便火速和另外一名女子结婚。得知此事后,陈女士找到介绍人,希望能讨回经济损失,但梅某只承认借了她70万元钱。今年1月,陈女士赶到郑州,要回了30万元和奔驰车。但由于梅某拒绝见面,陈女士与师某协商未果后,两人还闹到了警察局,对方家属以非法拘禁报警。警方介入后,梅某承认他并非留美博士,只是在国外留过学,梅某称钱是陈主动给他的,因对陈已经没有感情,才回老家火速结婚。据悉,目前在平顶山警方的配合下,警方以诈骗罪将梅某抓获,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