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2名男子直播殴打老人 警方:视频情况属实-

来源:中新网
2016-06-22 15:57:00

云南2名男子直播殴打老人 警方:视频情况属实-

云南省陆良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22日电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2名男子为了在直播平台上获取点击率,不惜对一名老人拳打脚踢。今日,陆良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年轻男子殴打老人的视频”属实。

6月21日19时许,陆良县网安部门在网上巡查时发现一条“陆良年轻男子殴打老人的视频”,经公安机关审查,该视频情况属实。

6月21日13时许,陆良县马街镇金家村金某凡、高某鹏、金某、金某某、金某祥、金某飞在金家村看戏,金某凡接到其奶奶许某玲电话称:一个叫“包某启”的又来偷她家的鸡。随后金某凡邀约其余四人找到“包某启”,并将其带到一巷子里进行殴打并摄像,随后高某鹏将所所摄视频上传国内某视频网站。

6月21日晚,陆良县公安局马街派出所已依法将金某、金某飞、高某鹏、金某祥、金某某等5名嫌疑人传唤至公安机关审查询问。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