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北红色行"网媒采访活动在西柏坡正式启动

作者:陈汝健 张梦琪 孙逸桦 杨文娟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16-06-22 17:12:25

图为“美丽河北红色行——纪念建党95周年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陈汝健 摄

人民网石家庄6月21日电 (陈汝健 张梦琪 孙逸桦 杨文娟)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今天上午,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人民网主办,人民网河北频道承办,石家庄、邢台和衡水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协办的“美丽河北红色行——纪念建党95周年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在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纪念馆正式启动。

图为河北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陈汝健 摄

壮阔的画面、激昂的音乐、声情并茂的配音,启动仪式在宣传片《美丽河北红色行》中拉开帷幕。“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寻访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充分展示革命老区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坚定不移地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河北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在致辞中说。

图为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陈汝健 摄

随后,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活动是河北省网信办和人民网献给建党95周年的生日礼物,同时也是河北省“网聚正能量”理念的又一次有力实践。他希望参与活动的媒体朋友做到“四勤”——勤用腿、勤用手、勤用眼、勤用嘴,多去感受河北丰富的红色历史资源和良好的发展形势,认真记录下走访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用好互联网平台,讲好河北故事,传播好河北声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