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都是艺术家!“国民闺女”家庭背景大曝光 妈妈身份不简单

来源:中国网
2016-06-22 14:48:32

全家都是艺术家!“国民闺女”家庭背景大曝光 妈妈身份不简单

“国民闺女”家庭背景大曝光 妈妈身份不简单

24日上午,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复试进入第二天。此前公布的初试结果显示,今年共有7631名考生报考了北电表演学院系,2039位考生进入复试,淘汰率达到73%。记者获悉,明星考生关晓彤、张雪迎、赵嘉敏均入围复试。记者了解到,复试每天会考查约500名考生,将持续4天。

记者了解到,今年共有2039名学生进入北电复试。在考试内容上,复试会在初试的基础上增加才艺展示环节,主要考查学生在声乐、形体等方面的艺术才华。但像乐器、绘画、书法等则不属于考查范畴。目前已正式进入复试阶段。“国民闺女”关晓彤、SNH48成员赵嘉敏、“郭襄”张雪迎等也前来参加考试。记者获悉,关晓彤是今天上午8点复试,张雪迎则被安排在了后天早上8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