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子骑车违规载物 哭闹"自杀"威胁"捅死"民警

来源:云南网
2016-06-22 14:48:32

“如果我今天有刀,我就捅死你!”日前,一青年男子因骑电动自行车违规载物被执勤拦下,由于其拒不服从管理,恶言威胁民警,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买了单,受罚十日拘留。

6月17日上午10时50分许,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在彩云北路羊方凹三岔口集中开展电动自行车违法整治行动期间,一名20多岁的男子因为所骑电动自行车违规载物被查,面对民警的执法行为,其始终不予配合,上演了“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剧目,先是坐在电动车上不理会民警,后又哭闹起来,更甚时竟冲到道路中央企图“自杀”。

民警几番开导才将其劝回,但该男子情绪依旧未平静,公然向民警扬言称:“如果我今天有刀,我就捅死你。”

由于该男子拒绝接受处罚,民警依法将其所驾车辆扣留,随后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回所里进行调查。

据悉,该男子姓隆,现年22岁,四川省内江市人。经警方查明,隆某的行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二款“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之规定,6月20日,官渡区公安分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并对隆某执行了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