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轮小组赛,欧洲杯16强即将出炉

作者:综合 来源:车讯网
2016-06-22 11:20:27

【车讯网报道】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16欧洲杯D组末轮,克罗地亚在波尔多球场2比1逆转击败西班牙,锁定小组头名晋级,西班牙获得小组第二也杀入16强,八分之一决赛将对阵意大利。第7分钟,莫拉塔破门。第45分钟,尼科拉-卡利尼奇扳平比分。第72分钟,拉莫斯罚失点球。第87分钟,佩里西奇送出绝杀。德国队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1比0小胜北爱尔兰,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第29分钟,戈麦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捷克队在朗斯博拉尔特-德勒利球场0-2不敌土耳其队,在中超北京国安踢球的伊尔马兹破门,图凡锁定胜局。捷克告别本届欧洲杯。波兰在马赛韦洛德罗姆球场1-0击败乌克兰,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莱万多夫斯基失必进球,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替补建功,波兰队将在淘汰赛中迎战瑞士队。

最后一轮小组赛,欧洲杯16强即将出炉

  注:图为现北京国安球员伊尔马兹为土耳其国家队进球后激情庆祝

更精彩的在后面,无论德国、意大利或西班牙谁能走到半决赛,他们的半决赛对手都将是英格兰vs F组第二与法国 vs CDE组的某第三队之间的胜者。这么数下来,法国、英格兰、德国、意大利最终走到决赛的只能是一支球队。死亡半区已定下的五大豪门还不算最差结果,如果葡萄牙拿到F组第二,那么六大豪门聚到这一半区将更加精彩。

最后一轮小组赛,欧洲杯16强即将出炉

  注:欧洲杯16强对战表

下面还是说说23日凌晨的比赛吧。仍然是8支球队,4场比赛。

葡萄牙迎来生死战:匈牙利晋级压力不大,但对葡萄牙来说这场比赛将是生死战。前两战葡萄牙均无法取得胜利,目前他们积2分只排在第3位。末轮与匈牙利的比赛将十分重要,如果击败匈牙利葡萄牙将铁定晋级,还有机会争小组第一,而如果打平葡萄牙的出线希望将非常渺茫。赛前有消息称,格雷罗和安德烈-戈麦斯因伤缺席了周一的训练,如果2人无法出战,埃利塞乌和18岁的雷纳托-桑切斯将有机会出战。

意大利前两轮全胜实际上已经锁定了小组头名的位置。爱尔兰目前1平1负,球队要想获得进入淘汰赛的机会,无疑本场必须击败意大利。意大利就算是轮换,我相信他还是一只拥有超强实力的球队,击败意大利我认为爱尔兰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才有机会赢得比赛。

最后一轮小组赛,欧洲杯16强即将出炉

至于冰岛和奥地利,瑞典和比利时,这四只球队还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在稳步前行,大家都有理论晋级的可能,最后一场小组赛就看各个球队的主教练以及场上队员什么战术和什么状态了,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无论那支球队,一定都会为了小组出线而拼劲浑身解数的。小编我也是很期待今晚小组赛最后一轮,大家也一同期待最后的16强结果吧。

小编预测:奥地利队胜 葡萄牙队胜 意大利队平 瑞典队胜

评论及预测纯属个人观点,没有任何球队歧视,只是自己的简单看法。欢迎大家一起看球,一起评球。

00:00 冰岛VS奥地利

00:00 匈牙利VS葡萄牙

03 : 00 意大利VS爱尔兰

03 : 00 瑞典VS比利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