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竞价平台微信版上线

作者:郑柱子 来源:央广网
2016-06-22 11:22:21

央广网深圳6月22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洪勤民)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竞价平台微信版日前线运行,市民可通过手机竞价小汽车增量指标。

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调控竞价平台微信版为个人竞买人提供保证金帐号获取、保证金缴付、保证金缴付查询、竞价资格激活,竞价过程中的报价、竞价结果查询以及竞价保证金退还等竞价活动所需要的全部功能,并与竞价平台PC网页端的数据同步。对于个人以外的竞买人,仍按原来的方式参与竞价。

深圳市交委于去年9月开通了“深圳小汽车调控”公众号。这次开通的竞价平台微信版,是小汽车调控公众号的一个服务功能块。个人竞买人在使用微信竞价服务时,需要先关注深圳小汽车调控公众微信号并绑定申请编码并参与竞价。

增量指标竞价平台微信版主要由竞价助手、保证金账户获取及操作、指标竞价、缴清成交价款及竞价结果查询五个功能板块构成:竞价助手功能板块的操作指示可以清晰的显示竞买人目前已经完成和未完成的竞买工作流程;保证金缴付功能板块提供保证金账户获取以及保证金是否缴纳、缴纳数额等状态的查询;指标竞价功能板块可以提供资格激活、竞价密码设置、竞价过程中二次平均成交价格播报,竞买人每次出价均要输入竞价密码,从而杜绝手机丢失过程中非本人出价的突发状况;竞价结果查询板块能够提供资格审核、竞价结果状态的查询以及竞价成功后成交价款缴纳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