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查处生产假冒伪劣鸡精案 二人被判刑并罚款

作者:吴新伟 来源:央广网
2016-06-22 11:22:21

央广网重庆6月22日消息(记者吴新伟)时值2016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昨披露,警方查处市民日常消费的肉、油、蛋、奶等食品安全违法犯罪,并建立与食药监部门的协作机制。

近期,警方对郑某、王某等人生产销售伪劣味精、鸡精案开展查缉行动,抓获郑某、王某,扣押伪劣调味品20000余包、生产设备6套、原料20余吨。

据介绍,自2013年1月以来,郑某、王某在未取得任何资质及授权的情况下,分别在沙坪坝区、南川区租赁民房作为生产窝点,从广东购进假冒国泰等知名品牌的包装材料,又从贵州等地购进大量劣质散装食用盐、过期变质的各种鸡精、味精进行混装,生产伪劣调味品。生产窝点卫生条件极差,蚊蝇横飞、满地污水,工人全程手工操作,未采取任何消毒及保洁措施。

据悉,郑某、王某因犯销售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罪被判处三年有期徒刑,缓期五年执行,分别并处罚金2万元。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重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渝北一幼儿园被曝食品有问题 官方回应已取样送检

日前,重庆渝北区教委接到爱诺长安华都幼儿园家长反映:有幼儿在晚饭食用学校食堂炒肉丝后,当晚出现呕吐症状。

2016-06-22 09:57:00

检方鼓励举报 线索贡献特别重大者每案奖励可超50万

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与合川区检察院在合川区龙市镇龙市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

2016-06-22 09:57:00

强降雨致酉阳山体滑坡形成堰塞湖 1700多居民受威胁

记者从重庆酉阳获悉,受持续降雨影响,20日凌晨5点,重庆酉阳县板桥乡景元村距离金家坝水库上游约1.5公里

2016-06-21 18: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