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嫌弃战车速度太慢不过瘾 脑洞大开想"漂移"

作者:蔡慕嘉 来源:信息时报
2016-06-22 10:15:54

原标题:周杰伦不过瘾,脑洞大开想“漂移”

周杰伦嫌弃战车速度太慢不过瘾 脑洞大开想

提到“导师战车”,周杰伦(右)坦言:“冲下来的感觉还蛮不错,比转(椅子)还好。”而恐高的汪峰(左)竟然也很适应,还嫌弃战车速度太慢。

从“转椅”变为“滑椅”的《2016好声音》(原定名《2016中国好声音》),前晚正式在嘉兴开录。四位导师首次体验“拍下按钮冲向你”。在节目录制间隙,那英、汪峰、周杰伦、庾澄庆(哈林)等接受媒体群访,大谈首次使用“导师战车”的体验。

周杰伦坦言:“冲下来的感觉还蛮不错,四位导师都喜欢,比转(椅子)还好。”之前被那英爆料恐高的汪峰,竟然也很适应,还嫌弃起战车速度太慢,“高度可以,速度有点慢”。初体验效果不错,周杰伦更是脑洞大开,“最好能来个漂移,然后每次冲到下面就会喷水,冲下去就会很爽”。没想到反遭哈林吐槽:“我们是一个严肃的节目,你去游乐场玩吧!”

之前采用转椅的方式,学员演唱时,经常看到导师之间互相“咬耳朵”,悄悄讨论学员演唱,该不该转身。变为“滑椅”后,导师之间的沟通好像变得艰难了,尤其已经按下按钮的导师和没按下按钮的导师,隔着10米的战车轨道,完全是“山下”和“山上”的即视感。对此,那英表示这不是问题,“在我们做出选择之前,就会沟通好。而且其实在‘冲’下去时,我们会‘默契’地进行短时间的眼神交流”。

虽然被那英评价“不会聊天”,但小公举周杰伦似乎自带吸粉体质,不会“撩”学员,首录也顺利地第一个拿下了一名“四冲”学员(四位导师都冲下去选择的学员),让周杰伦很有成就感:“这次‘四冲’学员跑到我这来了,蛮开心的。晚上应该能好好吃顿饭了。”哈林还透露,周杰伦虽然现在不坐在他旁边,但已经不需要他去救场了,“他(指周杰伦)可以自导自演”。哈林反倒担心周杰伦抛出一些陈年旧事的梗,让自己接不上话来,比如去年节目中的“100块都不给我”,“我怕他又把埋藏在心里的‘怨恨’翻出来”。

链接

才刚开录就面临更名

《好声音》制作方上海灿星年初和荷兰版权方Talpa公司经历了一场版权之争,最后双方继续合作的愿景破产,Talpa公司将节目模式授权赵薇、范冰冰控股的唐德影视,灿星则推出原创的《2016中国好声音》。

但就在《2016中国好声音》近日开始录制时,版权之争风波又起。根据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在6月20日晚作出行为保全裁定,责令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世纪丽亮(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歌唱比赛选秀节目中,停止使用包含“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字样的节目名称及相关注册商标。虽然灿星宣传总监陆伟表示:“我们会向法院提出行政复议,并等待复议的最终结果”,但昨晚宣传人员在朋友圈亮出《2016好声音》的字样宣传照,看来改名恐怕无法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