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劫匪身着超人装 被抓时自称“早就想进去了”

作者:袁婧 来源:四川在线
2016-06-22 10:35:23

女劫匪身着超人装 被抓时自称“早就想进去了”

四川在线消息(高龙 马丽娜 四川日报记者 袁婧)6月20日,广汉市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身着与影视剧“超人”相似上衣,颇为引人注意。当被民警询问时,该名女子竟然笑着对民警说:“我早就想进去了。”事后,民警将女子带回特巡警大队后,从该女子随身携带的挎包内查获了不同人员的身份证八张,以及他人的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汽车钥匙。

女劫匪身着超人装 被抓时自称“早就想进去了”

6月12日早上,广汉市民李婆婆从小区门口的银行取钱后,一边数着钱一边往家走。就在此时,旁边突然冲过来一名年轻女子,伸手就向李婆婆手中的钱抓去。李婆婆下意识将钱捏在了手心,年轻女子却抓了个空。

女子见状并未放弃,而是一只手抓住李婆婆的手腕,一只手去掰李婆婆捏着钱的手指。李婆婆紧紧捏着钱不松手,同时大声喊道:“抢钱了!抢劫啦!”。路过的几名群众听到呼救声,快步向两人走来。随后,女子放开李婆婆的手拔腿就跑,很快消失在了一条小巷子里。

案发后,办案民警感觉年轻女子抢劫的过程显得很“淡定”,应该是一个多次作案的惯犯,于是将女子的照片和案件情况通报给了广汉市一线民警进行辨认。很快,办案民警的猜测得到证实:特巡警大队民警接到案件通报后,发现这起抢劫案的女性嫌疑人与前期辖区内多起盗窃案的嫌疑人为同一个人。

掌握这一信息之后,办案民警及时分析案情,并开展走访和摸排工作。经过大量的人员走访,了解该女子经常在柳州路夜市附近出现。民警立即在夜市附近展开了蹲守布控行动,但经过三天的蹲守和排查,民警并未发现这名女子的踪迹。

谁料,6月20日上午11时许,特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市区喷泉广场附近时,发现一名女子身穿着一套与影视剧中“超人”相似的上衣,仔细一看该女子正是多日搜寻未果的犯罪嫌疑人。民警迅速上前对其进行盘查。当便衣民警亮明身份并对其进行询问时,该女子居然笑着对民警说:“我早就想进去了。”

事后,民警将女子带回特巡警大队后,从该女子随身携带的挎包内查获了不同人员的身份证八张,以及他人的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汽车钥匙。经审讯,女子承认了对李婆婆抢劫未遂的犯罪行为,同时还交代了多起盗窃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移交广汉市开发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