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爱吹嘘,但永远没行动的星座

来源:第一星座网
2016-06-22 09:23:00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这句话是用来形容某些人嘴巴上很会吹嘘,但是做事的时候却永远慢别人一拍,光是嘴巴厉害,其实实力不足自身又很懒惰,永远都处于发誓赌咒的状态,行动永远是零分,果冻星座告诉你他们是哪些星座 呢?

嘴上爱吹嘘,但永远没行动的星座

TOP5:双子座

双子座一向都是玩嘴最厉害,行动上却很差劲,如果你信了双子的话把一件事情交给他,然后期待着完工的时候能顺利收工,那么当年收工的时候去找他,你一定会很失望,你会觉得自己被双子欺骗愚弄了,如果你给他下达只需要完成10%的任务,他会跟你吹嘘他可以完成200%,肯定会觉得这些话有水分,但是再怎么你也没想过他连1%都完成不了。

因为吹嘘的时候,双子根本不顾后果,没想过到交差的时候该怎么向别人交代,只是把话说出去,觉得一时面子,让他很爽,所以说话的时候非常浮夸,最喜欢夸大自己的实际能力,如果真的要把一件事交给双子去办的话,你恐怕需要10个双子座,才有可能拼拼凑凑把那件事办妥。

嘴上爱吹嘘,但永远没行动的星座

TOP4:射手座

射手座的性格因为盲目乐观过度自信,所以在讲话的时候也有吹嘘的嫌疑,其实他没有衡量过自己的实际能力,一味的高看自己,而且也没有想过困难,把形势看得太乐观,做一件事之前,他只看到成功后的成果,会很期待成果,把事情往好的方向想,但是没有想过,有可能这件事情会失败,在他眼中没有失败。

所以吹嘘的时候,难免别人会觉得射手座只会夸大其词行动上却很糟糕,实际上射手座没有想过要蒙骗任何人,只是在没有搞清楚状况的时候,就把大话吹出去了,所以才会给周围人一种,搞不定事情还偏要把事情揽上身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