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子怀胎10月全然不知 临产腹痛以为长瘤子

作者:陈俊帆 来源:华龙网
2016-06-21 23:26:49

虎!怀胎10个月,准妈妈竟然误以为是长瘤子了……最近,重庆巴南区就出现了这样一幕,女子半夜腹痛,以为肚中长瘤子,当她来到医院,原以为的悲剧竟然变成从天而降的喜讯,到底怎么回事,来看看。

据了解,今年29岁的小潘结婚几年一直没怀上小孩,身材胖胖的,平时生理期也不准时。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小潘断断续续有些腹痛,平时懒散惯了,父母让她去医院检查,她也没引起重视。

6月19日深夜,小潘的腹部突然传来一阵强烈的痛感,她哭得呼天抢地惊醒了同住的父母。父母一边让她坐到沙发上,一边唠叨着:“早叫你去医院检查下,肯定长了瘤子!”本以为休息下就没事了,可小潘的腹部越来越痛,父母着急了,赶忙扶小潘下楼,准备打车去医院。

此时已是深夜,马路上几乎没有车辆,正着急时,附近巡逻的民警发现了异常,赶紧过来询问,并立即将小潘送到医院。

当小潘在医院做完B超,医生告诉潘父:“你女儿不是长了什么东西,是马上就要生了,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粗心的准妈妈!”一席话让大家都呆住了,老夫妻俩又惊又喜,抓住民警的手乐得说不出话,还是在民警的提醒下办理了住院手续,并打电话告诉了女婿。

一天后,民警接到潘父的电话,称女儿生了个健康的小宝宝,对民警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原标题:奇葩!重庆一女子怀胎10月全然不知 临产腹痛以为长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