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2》首映 绿巨人赞周杰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21 23:26:49

《惊天魔盗团2》首映 绿巨人赞周杰伦

儿子出席现场为父亲马克助威 片方供图

20日,电影《惊天魔盗团2》在北京举行了“识破天惊”首映发布会,导演朱浩伟携主演“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出席。发布会现场,两位主创不但表示这一部比《惊天魔盗团》更加精彩,还在现场秀中文、打太极。

《惊天魔盗团2》首映 绿巨人赞周杰伦

导演朱浩伟与马克 片方供图

谈到《惊天魔盗团2》与第一部的区别时,导演朱浩伟表示:“我也是第一部影片的粉丝,我们的制片人大卫·科波菲尔曾告诉我,从不同的角度看同一魔术,你的感受是不一样的。所以在《惊天魔盗团2》中,观众会和四骑士一起来到幕后,观赏舞台上魔术的另一面。”

在朱浩伟看来,该片的演员都十分优秀,“他们把真实的人性带入魔幻的世界,这其中有幽默、有反转,适合全家人来电影院观看”。

《惊天魔盗团2》首映 绿巨人赞周杰伦

马克现场笑容灿烂 片方供图

作为主演的“绿巨人”马克·鲁法洛也大赞导演,“朱浩伟是我们电影的新元素,他很好的引导了我们。第二部比第一部更加精彩”。

当天,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影片的终极预告,片中迪伦被反派装入柜中沉入海底的戏份成为现场话题。回忆起拍摄细节,马克·鲁法洛显得心有余悸,“那天拍摄非常紧张,虽然有很多人在现场保护,但真的一个人溺水时,周围的空气很稀薄,如何控制自己的身体推开柜门还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我们的影片中不但有大家想要看到的人性,其中的打斗戏份也非常精彩,可以媲美成龙的很多电影。”马克·鲁法洛说道。

《惊天魔盗团2》首映 绿巨人赞周杰伦

导演和马克谈与周杰伦合作的感受 片方供图

此次在《惊天魔盗团2》中,新加入的两个角色对中国影迷来说十分熟悉,一个是陪伴广大80后、90后长大的“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另一个就是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

对于丹尼尔扮演的反派,导演朱浩伟用“很美味”来形容,提及周杰伦,他则说:“周杰伦是片场最棒的魔术师,甚至超出了我们要求他表现的魔术。” 马克·鲁法洛也表示,“因为知道他在中国是一位巨星,所以自己当时有些紧张,但后来发现他是一个平易近人又真诚的人,他的演技也非常自然”。

《惊天魔盗团2》首映 绿巨人赞周杰伦

马克与儿子深情拥抱 片方供图

发布会上,马克·鲁法洛的儿子也上台,并用中文对他说“爸爸我爱你”,而马克自己也在发布会上展示了自己的超强中文水平。在听过周杰伦为影片创作并演唱的全球主题曲之后,立刻准确念出其中的中文台词“你看不见我”。

《惊天魔盗团2》首映 绿巨人赞周杰伦

马克穿太极服表演太极 片方供图

另外,马克·鲁法洛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太极功夫,还和导演一起表演起“太极搓麻”这一兼具中国功夫和文化国粹的动作。

据悉,电影《惊天魔盗团2》将于6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