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星球》面世 马东送马薇薇“微微马”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21 17:45:17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唐平)6月21日,由优酷联手米未传媒共同推出的网生自制综艺《黑白星球》在京启动。米未传媒创始人兼CEO马东与优酷土豆高级副总裁王平一起,向米未旗下艺人同时也是《黑白星球》主持人的马薇薇送上一匹可爱的“微微马”,预祝马薇薇新节目开播“马到成功”。

《黑白星球》面世 马东送马薇薇“微微马”

  三马同台祝福新节目

当天,马东携手优酷土豆高级副总裁王平,共同为马薇薇送上了一匹可爱的黑色小马“微微马”,取意“马到成功”。从公开的资料来看,《黑白星球》是一档演播室谈话类节目,马薇薇、黄执中、邱晨、董婧、颜如晶、肖骁、范湉湉、大王、李林等米未旗下艺人和“老面孔”悉数现身于曝光的节目片段中;马薇薇作为节目的核心人物,继续发挥了她嬉笑怒骂、金句迭出的超强语言功力,而节目的全白色舞美以及诸如“我们都欠陈冠希一个道歉”这样别出心裁的话题设置,无疑将会是节目最能吸引眼球的亮点。和米未其它已经公开部分信息的节目(如《拜拜啦肉肉》)——相比,更加快速灵活的《黑白星球》无疑是米未IP大战略中的先锋军,它在延续了米未坚持价值输出、讲究说话技巧的风格基础上,又向艺人的个人风格深化、节目话题的现实性、辩论对抗的自由灵活等多个方向上做出了积极的尝试。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黑白星球》是米未和优酷合作的第一个节目,这也意味着《黑白星球》将成为米未今年与多个视频平台合作计划的第一次重要尝试。可以想见,马东的米未团队用最擅长的节目理念和更灵活轻快的节目形态、与一个全新的合作伙伴携手打造了全新的IP,这是一种更稳妥的姿态和更务实的战术。可以说,马东将《黑白星球》放在米未大战略的先行位置上,应是谨慎小心同时又志在必得的一步妙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