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强》收官在即 网友呼唤海清杜淳破镜重圆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21 17:45:17

《女强》收官在即 网友呼唤海清杜淳破镜重圆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唐平)开播四周,由上海耀客传媒出品,海清、杜淳、张译、陈小艺、秦海璐、贾景晖、田雷、邵峰、高明等主演的女性励志大剧《女不强大天不容》迈入收官倒计时阶段。霸道女社长海清最终会选择家庭还是事业?“清淳CP”能否破镜重圆?“晴飞党”能否笑到最后?巨大悬念等待观众揭秘。

时下女性压力重重,事业、爱情、家庭往往难全,《女强》从现实出发,金牌编剧六六携手海清刻画媒体江湖,不是要打造灰姑娘式的幻梦,而是完成一个脚踏实地的美女社长养成计划。海清饰演的女媒体人郑雨晴,临危受命接任报社社长,凭借自己的杀伐决断重振报社河山,在互联网浪潮冲击下,更以自己的责任感和前瞻性走上事业巅峰。海清的奋战过程一直牵动人的情绪,引起女性观众的巨大共鸣。完成职场升级跳,海清除了用实力成为OL的励志偶像,如何突破事业和家庭互相冲撞的现实困局,也是该剧浓墨重彩的一笔。身为报社“扛把子”,海清难免疏于顾家,婆婆生病无暇照料、孩子交给亲戚、更与杜淳饰演的丈夫吕方成误会加深,最终导致离婚……作为社长、母亲、妻子、女儿,女性如何找到身份的平衡?六六通过剧情再度提出了社会现实问题。

在同样受到互联网冲击的银行业中沉浮的杜淳,此番也以居家男人的人设圈粉无数,成为“国民老公”的典型代表。他为爱放弃名校留守本地,平静祝福前妻与好哥们的恋情,面对九零后小美女的主动坐怀不乱,高度贴合其暖男设定。许多观众表示杜淳已承包最受女性欢迎的理想男友和老公类型,随着剧逐步升级,期待海清与杜淳组成的官配“清淳CP”破镜重圆的呼声愈发强烈。

该剧话题热度居高不下,对于大结局的猜测也版本众多。“清淳CP”是否会再度走到一起?海清是选择为事业献身还是回归家庭?海清与张译饰演的高飞情归何处?这一系列问题都引发网友讨论高潮。众多追剧观众一面迫不及待揭开谜底,一面又十分不舍与《女强》说再见,纷纷表示“还想继续看郑社长打怪升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