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系列防尘防水实力解析

来源:中国网
2016-06-21 17:43:27

自3月份上市以来,三星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7就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和追捧,不仅通过独特曲面之美的高颜值外型、较之同级独领风骚的高性能配置吸粉无数,销量屡创新高,更凭借包括强大防尘防水在内的人性化功能为消费者创造“不一样”的卓越体验,口碑之好无出其右。

三星Galaxy S7系列防尘防水实力解析

据调查显示,近年来,防尘防水功能成为不少消费者购机时关注的重点。针对这一需求,各大品牌争相推出堪称专业的三防手机,而向来在各个领域专注于做到极致的三星更是在这方面为消费者创造了极大的惊喜:全新Galaxy S7系列引入了更胜于往代机型的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作为国际公认的三防手机的最高级别标准,IP68级别防尘防水功能让Galaxy S7系列内部元器件与灰尘很好地隔离开来。同时,整机在特定环境中仍可保持水下30分钟正常工作,而目前市面上宣称具备三防功能的主流手机大多处于IP54级别或以下,只能确保基本的生活防护,而不能有效承受水浸以及摔落。相较之下,Galaxy S7系列所能提供的防护让消费者更无忧。

为了达到这一标准,三星在Galaxy S7设计之初就对机身结构和工艺进行了调整优化。区别于传统附带橡胶保护塞的防尘防水设计,三星Galaxy S7在手机的主体架构——金属边框和上下两块玻璃之间使用了大量的密封材料,以确保不会有水从缝隙中进入。此外,Micro USB、耳机插孔、SIM卡槽等机身接口处由内而外采用橡胶材料进行细致处理,让整体设计浑然一体,时尚轻薄而有质感,重新定义了消费者对三防手机的认知,让其告别了手机落水变砖头的囧况。

三星Galaxy S7系列防尘防水实力解析

下雨天就算自己淋湿也要保持手机干爽、游泳时将手机远远放置唯恐落水、吃饭聚餐不敢让手机上桌……这些将统统成为历史,甚至还可以在浴缸或泳池中尽情用手机聊微信、刷新闻、看视频等,随时随地轻松玩转手机。不仅如此,消费者再也无需再担心灰尘进入手机而导致零配件受损、主板使用寿命缩短、手机发热等状况,继而影响运行和使用。

从不少消费者把防尘防水功能作为购机时的重要标准,我们不难窥见,消费者对于手机三防性能的需求、期待以及日益提升的关注。而从产品研发之初便匠心独运,将消费者需求进行充分考量的三星手机,通过Galaxy S7系列为消费者的移动互联生活创造更多可能。相信凭借这种追求极致、不忘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的初心,三星将在未来的产品研发中实现更大的突破,引领全球三防手机技术和市场的全新潮流。

行业动态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登载此文,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或爆料请发信至:chinaxiaofei2013@126.com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