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锵博曾为父经商 后受父亲鼓励重拾音乐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6-21 17:43:27

被誉为“音乐贵公子”的台湾音乐人、歌手祝锵博父亲节在微博上晒出与父亲的合影,儒雅的外表与健硕的身材从照片中可见完全是遗传自父亲。祝锵博提到多年来父亲对他的教导、支持与关爱,也感恩父亲让自己重拾梦想再次站上舞台。

祝锵博12岁国外求学,从此离开父母身边,独立生活和学习。尽管父亲打理家族生意无比繁忙,但却从未缺席过祝锵博成长经历中的重要时刻。大学毕业典礼,父亲更是放下工作,远赴美国观礼。热衷高尔夫球运动并打到业余赛中职业水准的他,也是在父亲的启蒙下接触并喜欢上这项运动的。热爱音乐的祝锵博大学毕业后投身娱乐行业,以艺名杨轩推出个人专辑《爱不是要你感激》,演出通告每天都排得满满,繁忙的工作让回到台湾的他与父亲相处的时间仍然很少。作为家中长子,为了不希望父亲一把年纪仍然辛苦打拼,毅然决定暂别舞台,协助父亲打理家族生意。跟着父亲从商的那段时间,祝锵博从父亲身上学到了很多“为人处世的法则、对待工作生活的态度和对喜爱事业的执着坚持”。深知儿子喜爱音乐的祝爸爸也再次鼓励儿子要为自己的未来打拼,让他重拾了音乐梦想,再次回到心爱的舞台。

重新回归的祝锵博为了让爸爸看到自己的努力,整日埋头在自家的录音棚中创作。据悉7月初,祝锵博也将奔赴北京展开新一轮的宣传活动,不知道届时是否会听到他的新作,这也让众多喜爱他的粉丝们无比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