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男星离奇遭车压死 疑因P档异常酿祸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21 17:43:16

安东叶尔钦在自家离奇死亡,死因目前仍有待查证。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27岁男星安东叶尔钦(Anton Yelchin)因演出《星际争霸战》(Star Trek)系列电影走红,未料却在19日发生意外,在自家遭突然滑动的车子撞倒,惨被压在砖制信箱与保安闸门之间致死,消息传出震惊各界,离奇死因在网络上掀起热议,据了解酿祸的车种早已在今年4月被车厂召回,就是因为P档出现问题。

叶尔钦因为以为车子已停好,步出车外时,车子却莫名滑动,惨遭夹死,据《TMZ》报导,叶尔钦的车子车款是2015年制的Jeep Grand Cherokee,在年初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就已经发现该车款出现问题,若停在P档后车子仍会继续移动,自推出后至少有百起意外发生,于是在4月份时宣布召回全球10万辆同款车。

不过该车款大厂飞雅特克赖斯勒(Fiat Chrysler)至今仍未能解决问题,只能建议车主真的确认已停妥在下车,而飞雅特克赖斯勒表示会调查叶尔钦死因和该款车的关联性,警方也着手展开调查,在查清死因前,仍不能断言这起不幸事件完全是由车子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