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中式旗袍加身优雅俏皮 上海方言与影迷互动

来源:人民网
2016-06-21 23:26:49

原标题:水原希子中式旗袍加身优雅俏皮 上海方言与影迷幽默互动

水原希子近日亮相《高台家的成员》在第19届上海电影节举办的展映活动,一身Anna Sui深色古典花朵旗袍,中国风十足,上台后几句简单的上海方言倍显亲切,拉近了现场与粉丝的距离。正在努力学习中文的水原希子,透露自己很喜欢上海,“从车里看上海的街道,得到了很多灵感,真的是百看不厌。”

精致旗袍装画风俏皮可爱

当晚的展映会上,水原希子用上海方言与现场的影迷打招呼,一句流利的“大家好!我是上海人,”作为当晚的开场白,一上台就引得众人喝彩,不少现场影迷惊叹“上海方言说的好地道。”一袭深色中式古典印花修身旗袍装也令人眼前一亮,一向不喜常规的她特别搭配同色系深色花纹厚底高跟鞋,古典优雅中不失性感时尚,举手投足间十分俏皮可爱。

期待更多作品呈现

水原希子有份参演的《高台家的成员》入围了本届上海电影节全景单元,该电影由知名漫画改编,水原希子在剧中饰演主角斋藤工的妹妹,她表示“电影中的很多情节都能引发不同文化背景下人们的共鸣。”虽然在时尚圈早已轻车熟路,横扫各大杂志封面的水原希子,在以演员的身份亮相时则谦虚的像是个”新人”,她表示希望能有更多作品能呈现观众面前。

努力学中文

现场,水原希子向众人分享了在国内工作的乐趣:“有截然不同的感受,一切都很新奇快乐。”除了几句流利的上海方言,水原希子也透露目前正在努力学习中文,“我的经纪人在身边随时教我中文,就像这次的电影节,能够有机会跟当地人对话学习上海方言,即使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也能理解大致的意思”,她觉得上海是个很美的城市,“从车上看上海的街道,从得到了很多灵感,真的是百看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