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米修斯》女主回归《异形:契约号》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6-21 23:26:49

瑞典女演员劳米·拉佩斯最近确定回归《普罗米修斯》的续集、《异形》的前传——《异形:契约号》。

《普罗米修斯》女主回归《异形:契约号》

劳米·拉佩斯确定回归《异形:契约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典女演员劳米·拉佩斯(Noomi Rapace)最近确定回归《普罗米修斯》的续集、《异形》的前传——《异形:契约号》(Alien: Covenant)。她将继续饰演女科学家伊丽莎白·肖(Elizabeth Shaw)。

《异形:契约号》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故事结束十年后。在这部影片中,人类外星殖民地的飞船“契约号”(Covenant)来到了一个从未有人类踏足过的“天堂乐园”星球,全体船员都很激动兴奋,但他们很快就发现这里其实是一个黑暗危险的世界,唯一的“生物”就是上一集中的机器人大卫(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

《契约号》仍然由雷德利·斯考特(Ridley Scott)导演,影片计划2017年8月4日上映。据传,凯瑟琳·沃特森(Katherine Waterston)饰演的女一号“丹妮丝”(Daniels)是《异形》系列女主角“艾伦·雷普利”(Ellen Ripley)的妈妈。

(nemo)

(责编: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