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一中学副校长骚扰女生属实 被调至偏远学校

来源:中安在线
2016-06-21 16:55:20

滁州一中学副校长骚扰女生 宿舍近乎全裸让女生叠被

据安徽商报报道,日前,滁州定远县严涧中学一名副校长李某被学生家长举报,称李某有多次骚扰女生的行为,不仅喜欢打女生屁股,还曾有一次在宿舍内近乎全裸,让女生帮其叠被。昨日记者从定远县教育局获悉,经调查,李某存在体罚学生情节,已受到撤职和调离等五项处理,同时当地公安部门也介入调查。

定远县一女生小静(化名)在当地严涧中学上初二,最近情绪很不正常,母亲刘女士询问后才得知,副校长李某曾多次对小静等女生进行骚扰。据介绍,李某不仅是学校副校长,也担任任课教师,今年6月14日,小静在班级内违反课堂纪律,李某发现后打了她一巴掌。但小静同时说,李某喜欢将女生单独喊到办公室谈话,打她们的屁股。有一次,李某将小静喊到他的宿舍为其叠被,小静与其他女生到宿舍后发现,李某在房间内近乎全裸。由于班级内多是留守学生,不少女生在受到骚扰后不敢对家人说。小静的母亲得知这些事情后十分生气,将情况反映到当地的教育部门和派出所。

昨日记者联系了定远县教育局,据介绍,经教育部门调查,反映的李某体罚学生事情属实。目前,李某已被“停职、停课、待查”。当天下午,教育部门又对李某做出五项最新处罚。一,撤销李某严涧学校副校长职务;二、降低李某职务工资至最低;三,将李某调出严涧学校,至界牌学校,记者了解到,界牌学校在当地位置十分偏远;四、将李某移交至党纪部门处理;五、涉及法律的问题,根据当地公安部门调查结果处理。记者同时从定远县公安局获悉,当地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