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大年:看北京现代继承传统一展身手

来源:中国网
2016-06-21 15:50:27

2016年又是一个体育大年,里约奥运会、法国欧洲杯等等精彩赛事将逐一上演。竞技体育人正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道路上勇敢前行。而近些年北京现代在体育营销方面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众多顶尖赛事均有北京现代的身影,营销大手笔下是北京现代品牌力的节节提升。

体育大年:看北京现代继承传统一展身手

  聚焦法国!“GO!T动欧洲杯”共享足球激情

法国欧洲杯激战正酣,作为汽车界的“资深球迷”,北京现代组织的“GO!T动欧洲杯”体验营活动将全面覆盖沈阳、北京、广州、郑州、杭州、西安、长沙、成都、南京等多个一线城市,力助无法亲临法兰西的球迷切身感受到本届欧洲杯的激情。体验营通过模拟赛场、亲子足球等环节展现足球无与伦比的竞技魅力,通过模拟赛,让许多足球爱好者体验到了与足球巨星同场竞技、比肩争球的真实感受,而小朋友们则带着爸爸妈妈一同下场竞技,父与子的切磋使得现场其乐融融。

体育大年:看北京现代继承传统一展身手

近些年,北京现代年轻化进程不断深入,而体育运动积极乐观的年轻风貌恰与北京现代所追求的青春不谋而合。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者族群的不断年轻化,体育与汽车也有了不断扩大的重合面。北京现代希望借助此次欧洲杯主题体验营,帮助年轻足球爱好者体验火热欧洲杯之外,众多深烙年轻化基因的北京现代汽车产品也在活动现场得到最大程度的展现。活动过程中,北京现代领动、全新途胜等众多车型受到球迷们的围观,他们的频频回眸和驻足品车是对北京现代旗下产品的嘉奖,从另一方面说,北京现代的新产品正符合这帮年轻球迷的心意,也说明了北京现代年轻化之路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体育大年:看北京现代继承传统一展身手

  继承传统 北京现代足球领域频发力

众所周知,现代汽车与FIFA的长期合作,使得现代汽车在近几届世界杯中都以顶级赞助商的身份频繁亮相。除世界杯外,欧洲杯及各大顶尖足球赛事都有现代汽车的身影。而北京现代作为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的中坚力量,在2012年成为中国之队的赞助商,并牵手北京国安这一国内联赛传统劲旅。随着国内足球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北京国安队在联赛及亚冠赛事中的出色表现,北京现代这块招牌在足球领域得到了持续曝光。

体育大年:看北京现代继承传统一展身手

多年坚持在足球领域频繁发力逐渐成为北京现代的体育营销传统。足球作为国人最为热衷的体育项目,竞争、协作、配合、技战术,无一不体现足球作为国际第一运动的魅力。而北京现代则借助足球赛事在国内国际的深远影响力,在球迷乃至国人心目中的认知度正得到不断提升。通过赛事转播镜头及各式与足球有关的线下体验活动,让北京现代有更多的途径将品牌科技内涵与潮流车型推出,提升销量的同时,对于北京现代品牌的推广也起到不可小觑的作用。

体育大年:看北京现代继承传统一展身手

  多维度立体深入 体育与北京现代的不解之缘

除了在足球领域屡屡发力,仁川亚运会、伦敦奥运会、北京马拉松、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北京公路自行车赛等等顶尖赛事都成为了北京现代绽放的舞台。在群众体育方面,前不久,北京现代领动携火热全球的“ILLUMI RUN炫彩夜跑”来到中国,并将在北京、上海、沈阳、南京等多个一线城市共同推行全民皆跑的健康理念,释放年轻人的热情,打造充满well-being(优活、健康)生活方式。在国家提倡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北京现代“ILLUMI RUN炫彩夜跑”更强调时尚、前卫的青春态度,这与北京现代旗下产品的年轻化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体育大年:看北京现代继承传统一展身手

多维度的深入及全方位的体育营销,打造了汽车领域舍我其谁的王者地位。众多体育项目能够深烙北京现代这一标签,凭借的是其不断在体育营销方面的坚持。北京现代自成立起从未停止与体育的结合,这十几年在国内市场取得的长足进步与体育营销的成功不无关系。体育,正成为北京现代对外传播积极进取正能量的重要途径。在实现“体育强国梦”的征途中,也少不了北京现代对中国体育事业的鼎力支持。

体育大年:看北京现代继承传统一展身手

在体育竞技人追求更快更强的同时,北京现代在产品研发、技术、品牌等三方面同样没有停止过追求,这与体育精神不谋而合。北京现代在众多大赛中频繁祭出大手笔,试图将品牌年轻化内涵与体育的激情相结合,并通过体育赛事让旗下产品得到最大化的曝光率。但我们在看到北京现代体育营销之所得外,其倾力赞助国内体育赛事的热心举动也不容忘记。正是有了北京现代的赞助,众多体育赛事才能呈现出精彩纷呈的竞技场面。

体育大年:看北京现代继承传统一展身手

转播镜头中的北京现代与竞技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正在共同努力,共同奔向追求极限的目标。2016年精彩体育赛事云集,北京现代必然会将体育营销这一传统发扬光大,大手笔的魄力是北京现代深厚实力的体现。作为汽车行业中最疯狂的体育迷,北京现代在2016年还将抽出多少脚精彩的世界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