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兹在沪与粉丝见面 爱蹦跶获马丁青睐

来源:上海资讯网
2016-06-21 15:43:00

中国上海6月17日电,受爱蹦跶和国际知名运动营养品牌MHP的邀请,维克多 马丁内兹(英文名Victor Martinez,下文简称马丁先生)在上海浦东举办了粉丝见面会。并借助粉丝见面会发声鼓励中国健身爱好者:“相信自己,追求自己的梦想!”

马丁内兹在沪与粉丝见面 爱蹦跶获马丁青睐

马丁先生在粉丝见面会现场

马丁先生是当今IFBB(国际健美、健身协会)最著名的职业健美运动员,出道至今曾多次获得阿诺德经典赛及奥林匹亚先生大赛的冠、亚军。本次作为2016ChinaFit 的特约嘉宾,在活动结束后马丁先生再度来到上海,慰问爱蹦跶工作人员及MHP合作伙伴。

下午粉丝见面会在上海的锐星健身学院举行,马丁先生一入场就被热情的粉丝围堵,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与巨星合照,马丁先生也亮出健硕的肌肉回应粉丝。

见面会上马丁先生讲述了自己的健身经历,谦虚说到:“若干年后,你们也是我的老师!”幽默和谦和的态度赢得了现场粉丝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马丁先生在爱蹦跶员工的陪同下,参观了锐星健身学院的训练基地,并为现场爱好者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马丁内兹在沪与粉丝见面 爱蹦跶获马丁青睐

马丁先生与粉丝现场互动

马丁内兹在沪与粉丝见面 爱蹦跶获马丁青睐

马丁先生与粉丝合影留念

爱蹦跶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致力于搭建健身爱好者与国内外巨星互动之桥梁。更希望未来和更多合作伙伴一起,为健身爱好者提供更多与健身巨星交流的机会,为活跃国内健身氛围做出贡献。

马丁内兹在沪与粉丝见面 爱蹦跶获马丁青睐

马丁先生与爱蹦跶员工合影展示健壮的肌肉

爱蹦跶APP是一款可以让你在家减肥瘦身,增肌减脂的健身神器,这是一个可以燃烧卡路里的健身社区!你可以发状态、频道订阅、晒图打卡、发话题、建圈子、展现自我,在爱蹦跶你就是达人;国内外健身大咖入驻爱蹦跶,进行健身直播,现场示范,答疑解惑,实时互动,让您的健身经验更好、更多的服务给健身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