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乐队《够了没有》MV 抵制玉林狗肉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6-21 15:59:52

洪川&川乐队单曲《够了没有》MV已拍摄完成,这首歌是以呼吁大家善待动物不要虐杀为题材的歌曲。这次MV拍摄导演还是与洪川多次合作的大狗山娃。说起这个MV也得来不易,在拍摄回城途中,拉设备的车还翻了,幸亏没有人员上的伤亡,这也算是好事多磨了。

洪川之所以在现在发行这首MV,是为了抵制这即将来临的“玉林狗肉节”,每年这个时候都是那些可怜狗狗们的最悲惨的时候,无情的人们残忍的夺取了他们的生命,把他们送上餐桌!就像歌词里面提到的,求你!善良一丝就可以,还给他们生存的自由!放手!

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洪川不介意别人叫我狗粉,因为我爱他们。他愿意尽他所能去保护他们关心他们!当你学会了怎样去融入它们这个淳朴、可爱的世界大门之后,你会发现狗狗们如果学会说话,将比人类本身更值得信任。他也深深的体会到我们人类拥有很多的朋友亲人,而他只有你这句话。

这是洪川以及他的川乐队想跟大家说的话:我看到他们被虐待,被残害,被杀戮,真的无法容忍!更不能接受让这种近似于恐怖主义行径大行其道,所以我,—个狗狗的忠实的朋友,想要做些什么。音乐是我第一个能够想到的,我写了词、谱曲了、录了音,到现在要发行了,这当中有很多朋友给我了帮助,值得高兴的是在这个过程让我发现我不是孤独的,因为有很多和我一样的人在努力的帮助他们,关爱他们,这让我更感觉信心十足!虽然我做的这些很微不足道,但我一直会做下去,我知道这是所有狗狗们希望看到的,其实这也是我们人类文明进化的标志之一。

虽然人类站在了顶端可以主宰一切,但无论欲望如何膨胀 也请不要把他建立在其他生命血与肉的痛苦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