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今晚落幕 王耀庆孙红雷夺爱终极一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21 15:41:28

孙红雷、王耀庆对戏

王耀庆《好先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 《好先生》卫视收视份额双双4%,大结局预告曝光孙红雷、王耀庆和车晓的情感纠葛终落幕引发关注。作为2016年热播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好先生》,凭借独树一帜剧情收视率一路高升,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卫视的收视率都突破1%,即将在今晚的大结局剧情也更牵动人心了。

《好先生》孙红雷、王耀庆、江疏影、车晓四位主演之间虐心纠葛的人物关系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陆远(孙红雷饰)因为不牵连甘敬(车晓饰)而不幸;江浩坤(王耀庆饰)因为害怕陆远夺爱而不幸;甘敬因为陆远不告而别而不幸;江莱(江疏影饰)因为误会哥哥江浩坤而不幸……没有一个人是“反派”、“恶人”,每个人的所作所为都值得理解,亦有可恨之处。

就拿“江浩坤”来说,他害怕失去甘敬,到了疑神疑鬼、无法自制的地步,这种纠结的关系,让喜欢“妹控总裁”的观众心痛不已。之前哪怕是妹妹误会,他都愿意全力付出换来理解,然而面对爱人动摇却失控:强迫、猜忌,甚至到婚礼上依然坐立不安。可是这些不能否认他对家人、爱人、兄弟的付出,王耀庆曾说过:“所有好与坏是讲一个人的心路历程”,相信大结局中“江浩坤”愿意成长,成为完美的“好先生”。

《好先生》将在今晚书写下落幕的篇章。虽然主角们在电视剧中的价值选择,并不是让每个观众都可以很好的接受。然而从剧情的精彩度、可看性上来说,《好先生》表现是尽如人意的。临近结尾,王耀庆终于抱的“甘敬”归,和孙红雷“夺爱”战火经历高潮迭起,到渐渐消退,引得观众脑洞大开争论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