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性感写真一脱到底 谈"夜班经理"裸戏被删:"我的臀部不危险"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6-21 15:27:22

衣装不整的汤抖森

开始宽衣解带

只留内裤傍身

数数几块腹肌

摆好姿势随时撩妹

抖森新写真大秀美好肉体,从西装革履到脱得只留内裤傍身,性感尺度MAX。

时光网讯 上周汤姆·希德勒斯顿与泰勒·斯威夫特的恋情曝光引发了不小的轰动,使得这位被粉丝昵称为“抖森”的英国男星迅速占据全球各地娱乐版的头条。近日,他又为《W》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从西装革履到脱得只留内裤傍身,大秀美好肉体,吸引无数艳羡的目光。

在《W》杂志的采访中,抖森回应了自己在《夜班经理》中的裸露镜头美国播出时遭遇删减的话题,他表示:“我得知被删也很吃惊,我的臀部并不危险呐。”

出演《夜班经理》也让抖森接任007的呼声再起。接下来,他将在漫威超级英雄大片《雷神3》中继续以洛基的身份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