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2》首映 华人超级英雄林路迪现身

作者:卡潘、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21 15:41:54

《惊天魔盗团2》首映礼红毯

林路迪亮相《惊天魔盗团2》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由狮门影业和电广传媒影业联合重金打造,美籍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丽兹·卡潘、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等人主演的高智商犯罪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2》在京举行首映仪式,首位华人超级英雄林路迪现身红毯,这是林路迪出演狮门影业系列超级英雄片《超凡战队》后首次返回国内亮相。

功夫绅士林路迪受狮门影业青睐

《惊天魔盗团2》被影迷誉为“暑期最燃大片”,在以大场面、强特效为主要卖点的暑期档好莱坞大片中,凭借题材的独特性以及大量好口碑,成为这一档期内为数不多兼具娱乐性与艺术性的大片。该影片由狮门影业、顶峰娱乐以及电广传媒影业重金打造,其烧脑情节、剧情反转以及悬疑气质备受影迷赞誉,更因为对中国电影市场的重视,融合了诸多东方文化元素以及周杰伦客串演出。

&nbsp20日《惊天魔盗团2》在京举行的首映仪式上,随众多主创现身红毯的还有好莱坞电影中首位华人超级英雄林路迪,2016年,他领衔主演呢了狮门影业系列超级英雄片《超凡战队》,是唯一的亚洲面孔,因其俊朗外形与矫健身手受到狮门影业青睐。今年年初,林路迪赴好莱坞拍摄《超凡战队》后首次返回国内亮相。

《超凡战队》成就首位华人超级英雄

林路迪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自幼移居香港、澳大利亚、加拿大生活、学习,曾经就读于知名的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专业,后因对表演的执着爱好,转学表演,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话剧表演学院,此后又在洛杉矶进行了两年的影视表演培训。

林路迪健硕的身材、精致的五官,成就了他独一无二的气质,阳光帅气,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华裔“金刚芭比”。林路迪非常喜爱运动,擅长跑酷、冲浪、滑雪等各种户外运动,同时是泰拳专业级选手,还擅长柔术。林路迪在回国后获得大量影视演出机会,出演作品包括《长孙》、《对不起,我爱你》、《捉妖记》、《港囧》等。

林路迪凭借外形与身手以及中英文双母语的优势,得到众多合拍片项目的青睐,继2015年参演Netflix的《马可波罗》第二季以来,2016年林路迪连续接拍了《带我去海角天涯》(中澳)、《不期而遇》(中美)以及狮门超级英雄系列巨制《超凡战队》(中美)三部影片,成为名副其实的合拍片新宠同时,也成为首位主演超级英雄的华人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