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赵慧仙携新作品中国受访 袒露大女人心声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21 15:23:42

原标题:韩星赵慧仙携新作品中国受访 袒露大女人心声

近日,韩国歌手、演员赵慧仙受中国粉丝网邀请,做客节目接受访问。采访中,这位韩国女生操着一口流利的中文与粉丝大谈出演新剧《解忧公主》、《重生之名流巨星》遇到的趣事,以及新歌《爱秘密》的创作、美容护肤等毫无违和感。落落大方的赵慧仙在镜头前更显迷人女神风范。

演员出身的赵慧仙,在韩国和中国两地都曾有上佳表现。双语的优势及时尚健康活泼形象的她,成为炙手可热的韩国女星。多栖发展更获众多粉丝喜爱。据悉,她曾在“2015 Luxury Brand Model Awards”韩流颁奖盛典中荣获“Asia Beauty/亚洲最美艺人”奖。还登上《男人装》、《Milk》、《壹周刊》等众多知名杂志。在冯小刚导演的《私人订制》中的惊鸿一瞥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而作为陶喆旗下的花旦,慧仙不仅在演戏方面颇有天赋,还自己作词作曲,有很不错的音乐才能;新歌《爱秘密》便出自她本人之手。

谈到在中国发展

对待自己的工作,赵慧仙一直以付出200%的努力来完成每一项工作。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她可以站在各大盛典以及综艺节目的现场,可以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进行对话,这些都是她坚持不懈不断学习的成果。赵慧仙热爱中国,她把这份喜爱,变成自己为事业打拼的动力,所有的辛苦、付出她都可以用微笑面对,正因为有这份无限的热情和敬业的态度,才造就了她事业上的突飞猛进。

大家都知道韩国是一个非常注重礼仪的国家,但在中国没有这么隆重的礼仪举动,刚来中国的慧仙会很礼貌的跟老师问候,弄得老师觉得很尴尬。慧仙现场还大谈中韩男生的区别,中国男生比较大方,韩国男神很细腻会关心人,还会考虑找中国男生当男朋友,看来慧仙真的很喜欢中国。平时拍戏看剧本也会看全中文剧本,神一样的少女,拍《解忧公主》时导演要求用中文,剧中有很多专业名词一度弄得慧仙很吃力,但最终还是顺利完成了工作。

爆料韩国练习生现状

最近推出中韩EP《爱秘密》的慧仙也在现场爆料:“在韩国许多小朋友从小都有一个明星梦,韩国小朋友一般在很小就会进娱乐公司当练习生学习唱歌,跳舞。”音乐方面慧仙不得不说陶喆老师,作为老板陶喆的经典歌曲慧仙也是很熟悉,最喜欢的歌是《不爱》;现场还清唱了几句,实力不容小觑。

而被问及是否会在韩国拍摄类似《太阳的后裔》偶像剧的问题时,她笑说:“敬请期待。”除了现场带来《爱秘密》《Always》等歌曲外,慧仙透露今年还将有三部院线电影亮相,将首度挑战恐怖片以及出演陈正道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