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2016年年会将在海南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1 14:44:38
分享

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2016年年会将于6月23日在海南举行。

此次活动由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发起,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业频道)、央视网、海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

来自中宣部、农业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林业局等国家部委领导、全国20度个省市的800度名美丽乡村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人民大学等研究机构的学者及部分非洲驻华使节将参加大会。

据峰会秘书处介绍,美丽乡村国际峰会将由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闭幕式以及美丽乡村成果展等几大部分组成。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中国社科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民问题研究所等学术机构的专家学者将在论坛上对精准扶贫与供给侧改革、美丽乡村发展的创新模式、乡村旅游发展趋势及最新国家政策进行研讨。

本次峰会将通过央视网、手机央视网、CBox央视影音等多终端进行全程直播报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