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前女友”与哥们网恋 骗走3万多元

来源:荆楚网
2016-06-21 13:14:00

男子冒充“前女友”与哥们网恋 骗走3万多元

网恋聊天记录

男子冒充“前女友”与哥们网恋 骗走3万多元

小张把大多数钱用来购买游戏装备

见好友孤身一人,十堰市郧阳区男子把自己的“前女友”介绍给他,欲成人之美。而转身,他却将自己闲置的聊天工具伪装成该“前女友”,跟好友谈起了“恋爱”。起初只是逗乐,可在收到几个红包后,他发现这是一个“生财之道”,便以“前女友”的名义,找各种借口向好友诈骗钱财。10个月时间,陆续从好友手里骗到3万多元。今日,这位”最佳损友“被十堰郧阳警方刑事拘留。

郧阳籍男子小张与小王是好哥们儿,平日里一起打游戏玩耍。小王今年20出头,没有女朋友。2015年七八月份,小王多次请求小张给其介绍女朋友,小张答应将其前女友“涂某”介绍给小王。

在网上和涂某取得联系后,小王发现对方漂亮,身材好,便对其展开了猛烈的爱情攻势。涂某也对小王“一见倾心”,二人在网上以“老公”、“老婆”互称。

涂某说,自己现在在外地工作,比较忙,不方便到郧阳。在一次交流中,涂某无意间说起自己生病了,正在借钱看病。小王豪不犹豫地解囊相助。此后,每当得知对方经济拮据,就会慷慨出手,先后通过网络转账的方式向对方转账3万余元。

随着网上交流越来越多,小王便提出与涂某见面,但遭到“女友”的拒绝。于是小王又提出视频聊天,每次对方都以身体不舒服、没休息好怕影响形象等各种理由拒绝。三番五次之后,小王开始怀疑对方的身份。

6月初,小王和小张两个人在网吧上网,小王无意间发现小张登录的聊天工具竟然是涂某的号,于是小王便给“涂某”发了个聊天表情,而随即就出现在小张电脑的聊天对话框里。至此,小王觉得小张是在骗自己。在保留了相关证据后,便悄悄向十堰市郧阳区柳陂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经缜密侦查,锁定了“涂某”的位置,发现其并不是像网络聊天中所说的“在外地工作”,而是经常在郧阳区范围内的网吧内活动。6月16日晚,民警在郧阳区柳陂镇某网吧将“涂某” 抓获。

令民警意外的是,冒充小王女友的竟然是一名男子。而令小王吃惊的是,自己网上热恋的女友竟然是自己的哥们儿小张。

小张交代,当初小王找到他要求给其介绍女朋友,因碍于面子不好拒绝,就答应了他的请求,随后便利用自己三四年前打游戏用的小号,修改了用户名及头像,冒充“涂某”和小王开始聊天。刚开始只是为了好玩,看看小王用什么方法追求女孩子。

小张先是从网上别人的网络空间转载一些漂亮的女性照片、文章冒充“涂某”,并在网络上跟小王说一些暧昧的话,让小王以为自己在和“涂某”恋爱。为了进一步取得小王的信任,小张会用自己的聊天工具和“涂某”聊天,并截图给小王看,让小王相信有“涂某”这个人。

后来小王看到“介绍来的女朋友涂某”长相甜美,便展开了对涂某的追求,有一次小王通过网络向“涂某”发了两百元的红包,一向因没有固定工作,手头比较拮据的小张看到了来钱的门路,便产生了冒充女性骗取好友钱财的想法。

这些钱,小张大多用来购买游戏装备,少部分用来做零花钱用。

据查,除伪装成涂某外,小张还在网上申请了其他聊天账号,伪装成“陈某”等女性身份,向其游戏好友骗取2000余元现金,同样用来购买游戏装备。

目前,小张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