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武警道出工作地吓走心仪女孩 支队一招解决

作者:张蛟龙、陈吉辉 来源:新华网
2016-06-21 08:01:10

阿里武警道出工作地吓走心仪女孩 支队一招解决

互动游戏。王国元摄

由共青团阿里地区委员会和地区妇联联合主办的“红柳花开·与你相约”阿里地区首届青年联谊活动日前举行。联谊活动上共有10对有缘人成功牵手。

武警阿里支队常年驻守在海拔4500米的高原艰苦地区,与雪山为伴、与寂寞为伍,没有花前月下、缺少相识机缘。有的官兵因为工作关系,已过了婚恋年龄,成为军营“剩男”。

支队党委“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党委一班人通过参与地方联谊活动的方式主动作为,为军地青年搭起一座相识、相知、相恋的“鹊桥”,帮助未婚官兵解决婚恋问题,让他们在部队安心建设。

 支队后勤处助理员蒋满休假回家总是被父母“催婚”。但每次遇到心仪的女孩,对方一听到自己在阿里当兵,都觉得太远太苦而打了退堂鼓。“希望能在联谊会上找一位共同奉献阿里的伴侣。”蒋满期待地说。(张蛟龙、陈吉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