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锁坏了 妙龄女独守家中,酒喝大了 醉酒汉夜闯酣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0 16:04:08

中国日报网讯  “我们家进小偷了,家里就我一人,我住二楼,小偷就在一楼翻东西,我也不敢喊人,你们赶紧来抓!”6月17日凌晨1点半家住丹江口市丁家营镇殷家河村村民刘女士压低声音报警称。

2016年06月17日凌晨急促的报警铃声打破夜的宁静,接报警后丹江口市公安局丁家营派出所值班民警从睡梦中惊醒,根据报案人反应的情况,民警全副武装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在刘女士房屋附近民警下车熄灯,慢慢靠近,组织部分人员蹲守埋伏防止犯罪嫌疑人逃脱,另一部分人员开门进入房间,在进入房间后发现一中年男性“小偷”在地上睡觉,散发出浓厚的酒味,民警于是呼喊刘女士下楼核实情况,经了解该名男子姓孙,系刘女士邻居,刘女士称其最近房屋门锁坏了,还没来得及换锁,随便一推就可以打开房门,估计是邻居孙某晚上醉酒后走错房门,进屋后直接躺在地板上睡着了,至此空气中的紧张气氛才被打破,民警遂叫醒孙某,孙某迷糊着说:“我在自家家睡觉也犯罪了?”在场民警哭笑不得的说:“你好好看看是不是自己家”,后孙某爬起来仔细一看顿时明白了自身的处境,连声向刘女士及民警道歉。

在此小编忠诚的告诫酒友们喝酒要量力而行,不要酒后失去理智,同样告诫单身女性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产生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