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启程巴黎男装周 全身牛仔look现身长腿逆天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6-20 16:21:37

杨洋启程巴黎男装周 全身牛仔look现身长腿逆天

中国网娱乐6月20日讯昨夜凌晨,杨洋从首都机场出发前往法国巴黎,开启年内第二次巴黎男装周之旅。据悉,杨洋此次是作为Valentino品牌之友受邀出席6月22日的2017春夏男装秀,并将在巴黎进行一系列时尚相关的工作。

昨晚杨洋身着Valentino2016早秋系列男装亮相机场,虽已致凌晨,却依然受到粉丝的热情送机,在与粉丝贴心互动合影之后,杨洋正式启程前往巴黎,其机场首秀所表现出来的阳光时尚气息引得粉丝和众媒体关注,也让人更加期待他本次巴黎之行的更多的造型。

从2015年的春夏米兰男装周初体验,到2016年巴黎男装周,杨洋在时尚的道路上步履稳健。今年年初杨洋就曾受邀参加巴黎男装周,一经亮相便受到了记者和粉丝的“围堵”,帅气造型更是受到业界好评。时隔近半年,他将再次帅气出征,用他的阳光时尚演绎别样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