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热播 “最纯国民秘书”薛永凯帅气出镜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20 16:21:37

 [摘要]《三妹》热播,襄阳小伙儿薛永凯在剧中饰演的“秘书小顾”,被网友称为“最纯国民秘书”。他纯朴善良,机智勇敢地调和着三妹和大庆的爱恋。

薛永凯

腾讯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出品,习辛执导,练束梅、史可等领衔主演的当代农村题材剧《三妹》5月14日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襄阳小伙儿薛永凯在剧中饰演的“秘书小顾”,被网友称为“最纯国民秘书”。《三妹》讲述了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民办教师何三妹为教育事业付出青春年华,与苦难抗争的感人故事。薛永凯在剧中扮演男主角李大庆的秘书,是李大庆与何三妹的爱情见证人。他纯朴善良,机智勇敢地调和着三妹和大庆的爱恋。

薛永凯,1990年6月5日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3年出演情景喜剧《互联网人和事》出道。2016年出演许飞青执导电影《花漾年华》。

不少观众都对电视剧《三妹》有着深刻印象,剧中,薛永凯饰演小顾一角,角色扮演拿捏到位,其演技更是获得大家的好评。薛永凯是一名非常有潜质的演员,期待他在《三妹》剧中的表现会让观众满意。在未来的日子里,薛永凯还将以更精湛的演艺回报每一位影迷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