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时代5》确定引进 8月23日暑期档爆笑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20 16:21:37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定档海报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冰川时代》是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蓝天工作室制作的,全球最受欢迎、最卖座的好莱坞动画系列之一,今年将会推出第5部续集《冰川时代:星际碰撞》(媒体简称《冰川时代5》)。这部电影已经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将于暑期档8月23日爆笑上映,喜欢的观众可以在电影院清凉过个夏日。

《冰川时代》系列前四部全球总票房高达28亿美金,尤其最后两部票房均超过8亿美金。这一系列几乎俘获了全世界各年龄段的观众,不仅仅是小孩喜欢,大人也爱看。片中松鼠奎特、猛犸象曼尼、剑齿虎迪亚哥、树懒希德这些生活在冰川大陆上的动物们都是家喻户晓的动画明星。

《冰川时代5》讲述松鼠奎特为了追松果闯入太空,偶然引发了宇宙事件,改变并威胁着冰川萌物们生活的世界。为了拯救自己,话唠树懒希德,猛犸象曼尼,剑齿虎迪亚哥,以及别的动物群族必须离开家园,踏上了他们充满喜剧色彩的冒险旅程,他们来到了充满异国情调的新大陆,并遇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新角色。这一集中,他们面临的冒险将会全面升级,也会比前几集更为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