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扎堆花椒开节目 电视人自媒体时代到来

来源:中国网
2016-06-20 16:21:37

  6月20日,花椒自制节目《马斌读报》正式上线,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00,著名主持人马斌将以直播读报的形式带领观众深入解时事热点。而此前,马斌已经在花椒进行了直播试水,吸引了近百万观众。这也是继德格玛雅、李锐、柏栩栩、何卿等之后又一在花椒开设节目的主持人。随着移动播的兴起,电视人的自媒体时代也已经到来。

“名嘴”扎堆花椒开节目 电视人自媒体时代到来

图1:花椒自制节目《马斌读报》正式上线

  未播先火 《马斌读报》受热捧

  马斌是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先后主持过《前沿》、《第一时间》等央视著名节目,深受观众喜爱。《马斌读报》则是未播先火,在之前的直播试水中,马斌强烈的个人色彩,再加上不乏味并有干货的实事点评,恰好符合网友的口胃,这大约也是马斌人气破百万的原因。

“名嘴”扎堆花椒开节目 电视人自媒体时代到来

图2:马斌直播受到粉丝热捧

  《马斌读报》正式上线后,从周一到周五,马斌将继续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第一时间与观众分享最新实事,通过犀利的言辞和鲜明的观点对新闻时事进行评论,用众多新闻资讯开启观众的清晨之旅。

  直播提供节目新平台 电视台名嘴先后入驻花椒

  近期,花椒平台出现了很多“自制”标签的节目,涵盖了明星、主持、相声、体育、星座、心理咨询、选秀等等多个领域。其中,众多传统电视主持人入驻并开通了自己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