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新片发布海报与电视广告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20 16:21:37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6月16日,环球影业发布了《谍影重重》新片的新海报与电视广告,主演马特·达蒙(Matt Damon)与新加入的艾丽西卡·维坎德(Alicia Vikander)同框出镜。

此前马特·达蒙谈到《谍影重重3》(The Bourne Ultimatum)与最新一部影片之间相距太远,影迷可能还记得杰森·伯恩已经消失了很久,“他消失于2004年,而新的故事发生在2016年,中间相隔了12年,这期间发生的故事正是电影所要讲述的。”

新《谍影重重》中,达蒙继续出演超级特工杰森·伯恩,《谍影重重》第二部和第三部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也将再次回归,联手达蒙为环球公司打造杰森·伯恩的新冒险经历。

新片卡司还包括朱丽娅·斯蒂尔斯(Julia Stiles)、文森特·卡塞尔(Vincent Cassel)和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弗兰克·马歇尔(Frank Marshall)、杰弗里·温纳(Jeffrey Weiner)、格林格拉斯、达蒙、格里高利·古德曼(Gregory Goodman)和本·史密斯(Ben Smith)出任制片人,剧本由格林格拉斯和克里斯托弗·罗斯(Christopher Rouse)联合创作。

新片将于2016年7月29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