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婆媳》杨舒有个“模特梦” 变身时尚达人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20 16:21:37

 [摘要]对观众来说,杨舒的打女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打女的标配似乎总是离不开“女汉子”“灰头土脸”“邋里邋遢”等接地气的形容词,更何况杨舒还是谍战剧与军旅戏的常客。

腾讯娱乐讯 由侯明杰导演执导的都市武术情感剧《功夫婆媳》已于日前重磅登陆贵州卫视晚间黄金档剧场。这部汇集了张凯丽、马天宇、杨舒等实力派演员的时装武术电视作品,此前在地方台播出时便收获掌声无数,好评如潮。

在剧中饰演马天宇妹妹“黄点点”的“呛辣花旦”杨舒,此次形象可谓是来了个大反转。在刚完满收官的《玉海棠》中还是大咧咧的女汉子“许夏荷”的她,此次首度走上时尚范,诠释一位怀有“模特梦”的都市时尚女郎。

对观众来说,杨舒的打女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打女的标配似乎总是离不开“女汉子”“灰头土脸”“邋里邋遢”等接地气的形容词,更何况杨舒还是谍战剧与军旅戏的常客,一身灰土的形象不仅是观众习以为常,就连她自己也常常自嘲习惯了。这次穿上时尚的服装,还拥有了走上T台的机会,让不少喜爱她的粉丝惊喜不已,而她这次的转型尝试也被众人称为“华丽转身”。

期待杨舒在剧中的百变造型,也期待她有更精彩的表现。请继续锁定贵州卫视独家播出的《功夫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