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垚》朱亚文惨被桌咚 主创率千人助威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20 16:22:37

《陆垚知马俐》三位主演朱亚文、包贝尔、焦俊艳

朱亚文被焦俊艳“桌咚”

搜狐娱乐讯 昨日(6月20日),由文章执导,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陆垚知马俐》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世界上表白最大声的发布会”。朱亚文和焦俊艳现场还原了影片中高难度的桌咚场景,而提到拍摄时被强势桌咚的戏朱亚文表示:“印象太深了,因为头皮很疼。”并调侃道还是床咚沙发咚更加舒服。

聊及表白的经历,朱亚文表示自己很直接,不会拐弯抹角,给女生写纸条一定自己当面给:“这给你的!”当主持人问道有没有曾被拒绝过,朱亚文回忆女生当时说:“你拿回去吧,我不想看。”

当天发布会现场,三位主创与现场千人一起为男生呐喊助威,录制了一段表白视频。而影片中作为包贝尔爱情军师的朱亚文,也是唯一的“行动派”,向或成功或遗憾的表白故事发表了自己的爱情看法,感言道:“尽情享受青春和爱情。”“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有对的人在等你,不要丧失对爱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