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院线公司投拍Vertigo 漫画电影《地狱厨房》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20 16:22:37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作为DC漫画的黑暗一面,Vertigo公司为广大漫画迷们带来了《传教士》(Preacher)、《我是僵尸》(iZombie )、《沙人》(The Sandman)等具有鲜明另类风格的作品,它们也是近来影视改编的热门素材之一。如今又一部Vertigo漫画将被搬上大银幕。

新院线电影公司宣布将投拍奥利·马斯特斯(Ollie Masters)与明·多伊尔(Ming Doyle)联合创作的犯罪题材漫画《地狱厨房》(The Kitchen)。

&nbsp2014年马斯特斯说过:“犯罪猖獗的地狱厨房就是一个无法无天的世界。黑帮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虽然危险处处,人们也能察觉到社会在发生变化……这带来一种神秘而兴奋的感觉。”据说《地狱厨房》就像是《好家伙》(Goodfellas)遇到了《暴徒狂妻》(Mob Wives)。

《地狱厨房》是70年代末期纽约的真实写照,这座处在破产剃刀边缘的城市,充斥着性、毒品与黑帮暴力。地狱厨房所在地盘,爱尔兰黑帮与黑手党火拼不断。老大吉米·布伦南和手下被捕入狱,他们的妻子成为接盘手,凯斯、蕾文和安吉越来越沉迷于这种刺激又来钱快的生活,为了达成目的,她们可以不顾一切,不惜任何手段,哪怕是出狱的丈夫也无法阻拦她们的野心。

山姆·布朗(Sam Brown)与迈克尔·迪斯柯(Michael Disco)将出任《地狱厨房》的执行监制,为影片创作剧本的是奥斯卡提名获得者、《冲出康普顿》(Straight Outta Compton)的编剧安德莉娅·伯洛夫(Andrea Berl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