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职业超模大赛上海赛区亚洲风尚盛典启动

作者:周斌 来源:东方网
2016-06-20 16:22:37

全球职业超模大赛上海赛区亚洲风尚盛典启动

全球职业超模大赛上海赛区亚洲风尚盛典启动

东方网通讯员周斌6月20日报道:日前,2016全球职业超模大赛上海赛区亚洲风尚盛典启动。

据悉,全球职业模特大赛由世界职业模特大赛组织、澳大利亚华语影视文化联合发起,面向全球70多个国家150多个城市的模特进行选拔。在大中华区,大赛将在北京、上海、广东、广西、江苏、湖北、陕西、江西、蒙古、重庆、四川、台北、香港、澳门等14个大赛区选拔全球超模所需的职业女模、职业男模、少儿明星模特。

启动仪式上,众多型男美女亮相,吸引眼球的泳装秀、青春无限的活力装、高端典雅的UShine晚装秀以及主办方精心打造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秀等节目精彩纷呈。

中华文化促进会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陈倩,红颜会常务副会长邵治,中央电视台城市中国栏目主编陈晓明,全国十大造型师、浙大特聘形象礼仪讲师傅玲丹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