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男团》首播 贾乃亮“傻白甜”惹争议

来源:21CN娱乐
2016-06-20 16:22:37

贾乃亮给郭德纲戴帽子

高颜男团强势圈粉

&nbsp21CN娱乐讯 《花样男团》于上周六晚在东方卫视 迎来首播,颜值“男团”搭配东欧独特的人文风情,魔性画风引得观众齐呼:“让人欲罢不能。”首期节目中,由郭德纲、贾乃亮、陆毅、欧弟、信、金圣柱组成的 “花样男团”与“小包总”杨烁也凭借着奇特的“男神经”气质强力圈粉。而旅途伊始贾乃亮就变“傻白甜”得罪郭德纲也引发观众热议,节目播出后欧弟和信发博 力挺贾乃亮,称“大家关系都很好”,大赞贾乃亮“超可爱”。

在自己的真人首秀中,郭德纲表现亮眼,各式段子层出不穷:不仅称东欧为“古老帝国洗头房”,旅途中是“天涯晴雪多少爱”,还调侃西餐“拌个草都吃的这么香”……“纲”性十足的表现,被观众称赞“郭德纲太有气场了,溜段子都溜的特有范儿。”

然而首期节目播出之后,“风头最盛”的却是贾乃亮。他在车上与男神团大聊“小心眼儿、爱矫情、想不开的人都显老”一番言论无心“误伤”郭 德纲,使得谈话气氛一度陷入尴尬,更在“男神团唯一的理智”陆毅一番点拨下才明白自己的失误。还在选房间时与郭德纲争单间,不理解“小包总”杨烁的苦心安 排,反而耿直地称“有颈椎病,不能睡沙发”、“年纪大的人更能吃苦”,让郭德纲忍不住教育其:“不能一上来把所有人都得罪了,要拉一派打一派。”引发观众 热议,尽管郭德纲此后用“你太孝顺了”、“喝酒约聊”几个段子幽默化解尴尬,但有不少网友还是表示贾乃亮“不知道是慢半拍还是情商不高”,甚至称“对贾乃 亮路转黑”。也有不少观众觉得贾乃亮是“傻白甜”,对他的单纯行为哭笑不得:“贾乃亮太实在了,完全没心机!”而在节目播出后,贾乃亮的表现成为当晚争议 焦点,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大部分网友均表示对贾乃亮首期的“攻击”郭德纲、臭美自恋、表现过度等情况不能接受,“美神”亮亮遭遇评论危机。周日“花样男 团”的兄弟们欧弟、信发博力挺贾乃亮,信表示看了节目不开心:“我们感情都很好,我们的友情才真正开始”,欧弟也立刻转发信微博力挺:“亮亮超可爱的!” 并拜托“大家看电视放轻松”,之后还在自己的粉丝团中冒泡:“亮亮很照顾我!不许说他不好!”尽显兄弟真情。

贾乃亮是真的傻白甜还是心机爱抢戏尚不得知,观众对之后的六个男人大戏走向如何,倒是兴趣十足,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