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卓畅谈《追凶者也》 所有人都演的太棒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20 16:22:37

谭卓女人味十足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谭卓、王子文、段博文等主演的悬疑黑色幽默电影《追凶者也》举办了映前首次看片会。谈及首次观看成片的感受,谭卓表示:所有人都演的太棒了!影片令人惊喜值得观众期待!

谭卓观影后大赞 曹导电影打酱油都来

《追凶者也》讲述了发生在偏远西部村寨的一桩凶杀案,憨包汽修工宋老二(刘烨饰)被警方推为首要疑凶。与此同时,落魄古惑仔王友全(段博文饰)突然与纯情女友杨淑华(王子文饰)分手准备南下,而出狱不久的夜总会领班董小凤(张译饰)也为带舞女萍姐(谭卓饰)远走高飞做着最后的准备。三人的命运彼此牵连,在荒蛮西部上演了一场追凶大戏。

谭卓在影片中饰演陪酒女郎,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她表示萍姐这个角色最令自己喜欢的是曹导赋予她非常多的层次,演起来非常过瘾。拍戏的时候和张译搭戏,觉得张译演的非常好,而此次观影,觉得所有演员都的太棒了,影片不出意外的好,以后曹导的电影,打酱油自己都来!

文艺片女神谭卓寻求新突破

&nbsp2009年,谭卓主演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2011年主演《hello!树先生》获得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影后提名,2012年,其主演电影作品《小荷》更是入围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 因在众多文艺片中精彩的表演,谭卓被誉为“文艺片女神”,演技得到大众的肯定。此次出演曹保平导演最新悬疑幽默类电影《追凶者也》,也是谭卓追寻突破自己的一次尝试,更多类型的电影角色,让谭卓找到了更多演戏的乐趣。影片试映后,在豆瓣上的影评非常好,网友留言“所有演员演技都在线,全程无尿点”。

据悉,电影《追凶者也》定档9月15中秋节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