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英雄》惊艳首秀 听歌玩乐尽在酷我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6-06-20 16:22:37

昨晚,国内首档EDM(即电子舞曲)音乐节目《盖世英雄》在江苏卫视开播。王力宏、庾澄庆、鸟叔、凤凰传奇四大导师带队PK,8首经混编为电子风格的华语金曲让观众耳目一新,嗨爆全场。取得独家音乐版权的酷我音乐同步上线《盖世英雄》专区,听歌、互动、弹幕等模块让用户不仅听得嗨,更可以聊的嗨。

电子舞曲的综艺首秀

《盖世英雄》惊艳首秀 听歌玩乐尽在酷我音乐

2016年音乐类综艺节目数量多达30余档,音乐游戏、歌手竞唱、素人选秀等种类繁多,《盖世英雄》属于“异类”——它专注于EDM音乐。在中国,观众对电子舞曲的认识大多停留在夜店打碟阶段,《盖世英雄》的出现不仅填补了市场空缺,更推进了电子音乐在中国市场的普及。

《盖世英雄》首期节目播出后,观众第一次集中性地感受了电子音乐的魅力。李斯丹妮和艾菲演唱的《十面埋伏》与《霸王别姬》混搭非同凡响;汪峰的《北京北京》被韩国男团iKON重新演绎后,焕发出前卫的潮流气质;吉克隽逸把民族风和电音完美结合,碰撞出来的火花让王力宏接连叫好;刘美麟的《暗香》更是情绪涌动,感人至深。

《盖世英雄》首期节目诞生了多首属于中国的EDM金曲,最令人难忘的就是男团iKON演唱的《北京北京》。来自韩国的男团全部用中文演唱了《北京北京》,背后的努力可想而知。这首歌也被选为第一期的“盖世金曲”。据悉,节目每一期会选出一首“盖世金曲”,全部节目结束后由王力宏亲自监制,打造一张华语电音金曲大碟打榜全球。

酷我互动专区火花四射

《盖世英雄》惊艳首秀 听歌玩乐尽在酷我音乐

酷我音乐为《盖世英雄》的独家音频合作伙伴,现场的观众也通过酷我音乐选出。据了解,酷我音乐拥有《中国好声音》、《蒙面歌王》、《燃烧吧少年》等节目的独家版权,这次把《盖世英雄》的版权收入囊中,正版曲库进一步扩大。

与以往综艺节目不同,酷我音乐为《盖世英雄》特别开辟评论专区,评论会以弹幕的形式出现。弹幕的出现强化了酷我的社交属性,用户活跃度大幅提升。第一期音频上线后,用户可在评论专区踊跃给自己支持的战队打气加油,酷我将每期抽取一名粉丝送独家明星签名照。

此外,酷我音乐还特地开辟了投票专区,可以给本期歌手投票支持,点击歌手名字还可以方便的欣赏他们从前的作品。目前四个战队的八组歌手收获的投票均已过万,鸟叔战队的SNH48和IKON收获桃心都超过一万五千,甜美女团和长腿男团的吸粉实力不容小觑。

回顾节目中惊艳的电子舞曲,给支持的歌手点赞加油,寻找志同道合的吐槽小伙伴,尽在酷我音乐的《盖世英雄》专区,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