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团亮新招,金猫银猫CSmall海外岗位受热捧

来源:中国网
2016-06-20 16:22:37

近几年,国内的职业竞技类真人秀节目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这些节目的成功,最重要的是将关注的主体从明星、娱乐人物转向了来自大众阶层的求职者。但有意思的是,随着节目的不断竞争和深化,越来越多的观众,将关注点转移到了boss们身上——他们的成功原因、鲜明的个人色彩和性格魅力,都成为被讨论的热门话题,甚至影响了求职者的求职意愿。

Boss团亮新招,金猫银猫CSmall海外岗位受热捧

6月7日,大型职场真人秀节目《职来职往》在江苏卫视的黄金时段播出最新一期。作为boss团新成员的金猫银猫CSmall联合创始人张金鹏,也逐渐摆脱刚登陆时的青涩,他那一抹鲜明的“小胡子”,让不少女性观众直呼“太有范儿”。有型之余,他独特的创业理论以及能提供海外工作机会的高大上岗位,吸引了不少求职者,逐渐掌握了主动权,获得了“抢人”优势。

在外行眼里,金猫银猫CSmall做珠宝首饰的,自然不缺钱,有钱还怕招不到人才吗?对此,张金鹏说:“《职来职往》是个好节目,还在江苏卫视这样的平台播放,我们看中的就是它的开放性,有我们需要的传播广度和速度。高薪,不仅仅是说明这个行业有钱,更意味着企业对人才素质要求更高。”在节目中,张金鹏对求职者的要求之高有目共睹。事实上,金猫银猫CSmall作为国内新崛起的O2O新锐电商平台,发展非常迅速,对人才的需求随

Boss团亮新招,金猫银猫CSmall海外岗位受热捧

几何倍数增加,需要更多年轻血液入驻,职场真人秀节目无疑是抢人的最佳平台。

相对于其他boss开出的“培训生”职位,张金鹏因其海外平台引进战略所抛出的各种“海外岗位”显然更吸引人。金猫银猫CSmall率先打通了通向LV、Tiffany、施华洛世奇等顶级大牌的海外购业务“全球购”,配合O2O创新模式,打出了垂直电商的一片新天地。在这种情况下,能以技术创新快速实现产品需求的人才就是张金鹏所需要的。而这批抢手的人才,也正是看中了企业发展前景和海外岗位对个人发展的巨大提升意义,积极推销自己,一拍即合,达成了双方相互非常青睐的火爆热捧场面。

Boss团亮新招,金猫银猫CSmall海外岗位受热捧

节目后,张金鹏表示:“人才在挑选雇主时最看重的是团队质量,一流的团队才能吸引一流的人才。金猫银猫CSmall对人才储备非常重视,急需敢创新、敢挑战、有想法的年轻人。来《职来职往》招人只是一个目的,我们希望通过节目吸引更多人才助力中国珠宝行业的发展!”